© ThaiDo賴賴

Powered by LOFTER


好久沒有休息,哪怕是一天。一個早晨。可以喝喝茶,哪怕是喝喝茶。

昨天同事在看了我的後腦勺以後,大叫你有好多白髮。

我好怕白頭發。

母親滿頭白髮,年輕的時候,就頻繁染發。

父親則是到了六十歲也難覓白髮蹤影。

lofter給我一個好清新的空間,猶如我以前的博客。點點真的一如既往的喜歡,但是手機客戶端真的太不給力了,有時候靈感真的突如其來,

就像一個安放處,偶爾我也真的會回憶,會反射的想去Sundance

還是一如既往的選擇 晴天

我身在其外,表裡不一。
望著他們玩鬧,嬉戲,
很快,我就會回到我的工作狀態中,
我是水裡的惡魔……

发表于2014-03-30.